MEIZU PANDAER PASA RADAR游戏耳机评测:会翻跟斗的“指南针”设计,低延迟、人声表现不俗,售RM189!

0

想要在预算内拥有低延迟的游戏体验和音质稳定发挥的耳机,这边为你介绍和云试戴这款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吧!

外观、佩戴感觉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2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外观呈六角形,由两个部分组成:中间圆形充电桩+六角硅胶外壳,表面有一些符号、字母印花、LED灯,第一眼会有种“指南针”的错觉,设计感有加分。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1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19 1

耳机的充电桩能够进行 360° 翻转,在翻转时耳机、后部熊猫图案和正面 LED 灯会发亮,而仓内耳机有磁吸功能,所以不用担心耳机会从充电仓盒内跌落出来。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0

手感上,对比其他或传统圆形 / 椭圆形的耳机充电盒,小编个人主观认为,扁扁的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更便于日常收纳或拿放使用。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2 1 1

虽然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是六角形但整体握感很舒服也不割手,唯一可惜是中心收纳耳机的仓盒材质会粘指纹,但好在外部的硅胶摸起来沙沙的很舒服,也起到了一点防滑作用。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01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7

耳机本身的设计也很有看点,整体是入耳式设计。耳机头部有呼吸灯,外壳采用挖洞的黑色半透明塑料壳包裹着,可以隐约看见内部的零件,但有一说一,远看会有点脏脏的感觉。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8

耳机背部则是采用了简约的设计,一个 “X” 在顶部,其他部分均为简单白色配色的塑料材质。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0

经小编测试,佩戴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打游戏 2 小时、上班敲键盘听歌半天(大约 4 小时)之后,耳朵并没有任何不适感,也没有压迫耳蜗的感觉,但唯独在取下耳机时,头部挖孔的设计会刮蹭到耳朵,所以会有点疼痛感。

耳机音乐体验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2 2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拥有 Gaming 和 Music 两种模式,在触控区长按 3 秒后就会从 Music 模式切换到 Gaming 模式。这边给个小贴士,如果无法辨认耳机是什么模式,只需要查看佩戴耳机时呼吸灯是否有闪烁,如果有那就是 Gaming 模式。

ezgif 3 fe9fb9ed54

如上方所示,如果是在 Gaming 模式下佩戴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耳机,呼吸灯会在耳蜗里继续闪烁,对面的朋友就会看见你耳朵在 “发光”,这点真不知道是好是坏了。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14

音质表现上,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发挥得不错,人声很清透,而低音细腻程度处理虽然无法称上极致,但整体而言低音不会有散 / 曝得问题,反之是很稳定且有聚拢型的音质。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15 1 1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这样的音质处理对于追求“完美”低音的用户而言,可能会觉得这很普通没什么看点,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已经是刚刚好了,也不会出现那种低音太重,让耳蜗有压迫感的情况发生。

如果真要一句话简单形容,小编会觉得,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的音质音感会更像以前我们所用的有线耳机所听到的感觉,但是它会更轻盈,不会对着你的耳膜播歌,更像是把音乐“飘”送进耳蜗里,整体非常轻松。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3

另外,小编发现,音量 50% 且双边耳朵都佩戴耳机的情况下,周围说话声音、汽车鸣行驶的环境音等有被轻微隔绝掉,需要把单只耳机取下 / 调整降低音量才能一边听歌又能听清其他声音和音源。

在游戏音乐测试上,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也没有出现延时的情况,技能释放的动画和耳机里所听到音效速度基本会同时出现。另外,以《和平精英》手游为例,脚步声清晰,听声辩位没有难度,敌人离开和靠近的脚步声音也很清楚。

续航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20 1

从官方资料来看,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可以支持 Type-C 接口和磁吸两种充电方式,并且充满电后可以续航使用 28 小时。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5 1

至于如何查看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充电仓的电量状态,只要稍微翻转中间的球形就能透过 LED 的颜色查看大概电量。

image 59

从上述截图可以看到,全绿的情况下,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的电量大约在 100% – 70%;蓝色和绿色同时出现电量则是在 70% – 30%;而红灯就是电量少于 30%。

这里小编也发现,在 MEIZU 21 手机上点击耳机配对信息,可以查看左右两边耳机的电量,但没有显示麦充电盒的电量就有点不友好了。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15

小编这里也对续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测试:

先是用原装充电器对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充电,直到充电盒的 LED 灯变成全青色后,直接进行了长达 4 小时的音乐播放实测,隔天再把耳机取出来用来打游戏时发现,充电盒的 LED 灯已经变成了蓝绿色混合。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0.58

小编也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继续用耳机分别玩了 1 小时 18 分钟的《和平精英》、听音乐 1 小时和约 2 小时的《王者荣耀》,这时候充电盒的 LED 灯已经变成了红色提示灯。

这样的耗电量对小编而言有点太快了,可能需要一礼拜为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进行三次充电才能满足重度使用的情况;但如果你只是普通通勤或一天使用少于2小时,基本上一礼拜一充不是问题。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08

说了小编的使用感受后,下面就来总结下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较为明显且不友好的小缺点:

  • 耳机没有 App 连接(不能调音质,不能看续航,电量只能由耳机正中心的 LED 灯提示 / 查看)
  • 耳机取下后不会自动停止音乐,而是会继续播放

总结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34

整体来说,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有一个 “指南针” 造型的独特外表,音质表现稳定发挥,超低游戏延迟体验,略微可惜是没有 App 对音质进行客制化制定等。

WhatsApp Image 2024 04 12 at 15.51.12

所以小编认为,这款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适合推荐给不介意日常歌曲音质表现且习惯佩戴无线蓝牙耳机预算党用户,一个价格就能同时拥有干净的人声音质 + 延迟低的游戏音效觉得是物超所值了。

MEIZU PANDAER PASA RADAR 游戏耳机的售价为 RM189,有兴趣可以前往 LazadaShopee 上下单。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