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举行人像摄影大赛:获胜者可带走总值RM5000包括vivo V30 Pro以及其它奖品!

0
1234vbivoc

为了让人像摄影爱好者发掘更多潜力,vivo Malaysia 即日起推出“Portrait So Pro”摄影比赛,获胜者可带走 vivo V30 Pro、神秘手机以及其它奖品!

435456644 732163795742000 5714400300530334395 n

参与Portrait So Pro竞赛步骤:

  • 参赛者需要拍摄人像照片,不限于个人、双人或团体(若是vivo用户,鼓励打开vivo水印)
  • 在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包括#vivoV30Series#vivoPortraitSoProPhotographyContest 和 #PortraitMagicWithvivo
  • 之后,需要标记 @vivo_Malaysia 以及其他两位朋友,鼓励更多人参与。
423715734 732163785742001 5453737088756377634 n

Portrait So Pro 竞赛提供一系列奖品,包括:

prizes
  • 大奖:vivo V30 Pro
  • 一等奖:神秘手机
  • 二等奖:Joyoung 空气炸锅
  • 每周奖品:电影票

这项摄影竞赛从即日起至5月13日开始进行,参赛者必须遵循指南确保提交的内容符合资格。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

viv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