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0系列举办超级日路演!入手可享超多赠品、幸运抽奖赢RM13,000奖品!

0
vivo V30系列路演

vivo Malaysia 为旗下的 vivo V30 系列举办 SUPERDAY ROADSHOW 路演啦!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13,000 的奖品哦!

435073839 734391312185915 4373584301957246724 n

vivo Malaysia 宣布从 2024 年 4 月 15 日至 21 日期间,在 Mid Valley Megamall-North Courts,Ground Floor 举办 vivo V30 系列的超级日。

活动期间,参与者不仅能享有优惠和免费赠品,还能体验到最新的 vivo V30 系列!

423715595 734391392185907 2588353870250327717 n

首先,vivo Malaysia 为首 50 名购买任何 vivo V30 系列智能手机的顾客准备了早鸟独家优惠,包括赠送价值高达 RM129 的 V1 智能手表、价值 RM69 的开斋节礼盒以及价值 RM99 的 V30 限量版礼盒。

此外,购买 V30 系列的顾客还可享有附赠的 vivo TWS 3e 蓝牙耳机和 180 天屏幕裂纹保护和保修。还有以旧换新和回扣优惠,购买 V30 Pro 回扣高达 RM200;而 V30 则高达 RM150。

不仅如此,顾客购买 V30 系列还有机会通过幸运抽奖赢取价值高达 RM13,000 的奖品,详情如下:

获奖者奖品
大奖Ninebot (D18W)
一等奖九阳多功能电动搅拌机
二等奖九阳空气炸锅
三等奖vivo TWS 2e 耳机
四等奖V selection 电动牙刷
五等奖神秘小礼物

在 2024 年 3 月 16 日至 4 月 21 日期间于 Midvalley vivo Concept Store 购买 vivo V30 系列的顾客也将可享有特别的手机壳 DIY 工作坊,定制自己的手机外观。

还有还有!vivo Malaysia 还举办了一场赠品活动,让参与者体验最新的 vivo V30 系列。参与者可在照相亭区域拍照,并使用主题标签 #vivomalaysia、#V30seriessuperday 和 #MidvalleyMegamall 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TikTok 上分享。参与后,你将免费获得一张 vivo VFriends 香薰卡。

欲了解更多有关 vivo 的信息和最新动态,请访问 vivo Malaysia Facebook 页面以及 vivo Malaysia 官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