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2399起!Dyson Supersonic™/Airwrap™造型器推出陶瓷粉/玫瑰金限量版!

0
Dyson Supersonic™/Airwrap™造型器推出陶瓷粉/玫瑰金限量版!

母亲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准备好母亲节礼物了吗?这不 Dyson 就为大家推出了适合所有母亲的节日礼物——Dyson 限量版陶瓷粉色和玫瑰金系列(Limited-edition Ceramic pink/Rose gold)。

Visual 5 scaled
Visual 2 scaled

Dyson Malaysia 宣布为旗下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以及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提供优雅的 Ceramic pink 和 Rose gold 限量版配色。

Dyson 表示,他们以学术的方式对色彩进行研讨,探究各种色调之间的关系。公司内部的设计师在设计 Ceramic pink/Rose gold 限量版时就从珍珠中汲取了灵感。

Visual 1 2 scaled

设计师在观察珍珠时,就明显看到其颜色的 3 个方面:主色调、色泽和光泽。为此,Dyson 就在限量版配色中,在机器主体采用柔和的淡粉色调和陶瓷饰面,还融入了深紫和深玫瑰色的金属色调。

此外,Dyson 也表示他们使用的材料是警告严格测试的,可以抵御家庭生活或旅行中不可避免的冲击和碰撞,确保产品经久耐用。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

Visual 4 scaled
Visual 1 1 scaled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主打小巧轻便和快速干发。其采用了 Dyson 数字马达 V9,且每个配件都能提供精准造型,也不会造成热损坏。高温会改变头发中的蛋白质,导致头发褪色,因此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采用智能热控制技术,可防止头发过热,带来更光泽的发质。

Visual 2 2 scaled

Dyson Supersonic™ 吹风机 Ceramic pink 和 Rose gold 限量版的售价为 RM2,399,将于 2024 年 4 月 8 日起在 Dyson Demo Stores 和 Dyson 官网发售。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多功能造型器

Visual 3 scaled

Dyson Airwrap™ multi-styler 就附有 13 种配件,可提供多种发型造型。其具有智能热量控制功能,可测量和调节热量,帮助用户保护头发免受极端热损坏并保持光泽。卷发、造型、抚平和遮盖毛躁,它都能在不使用极端高温下做到。

Visual 3 2 scaled

Dyson Airwrap™ Ceramic pink 和 Rose gold 限量版的价格为 RM2,899,将于 2024 年 4 月 19 日起在 Dyson Demo Stores 和 Dyson 官网发售。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Dyson Malaysia 官网或是持续关注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相关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