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第3户头近期推出:每月或占10%缴纳额,可随时提款!

0
epf 3

此前财政副部长就宣布,EPF 第三户头会在4月推出,但现在消息指出,第三户头预计占会员每月缴纳额的10%,会员可随时提取存款应急。

akaun fleksibel kwsp 2 1229x1536 1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第三户头预计会在5月起推出,而之后起缴纳的公积金将会有10%汇入第三户头,第一和第二的现有资金则保持不变,也就是说第三户头将从零余额开始。

目前,会员每月缴纳的70%款额存入第1户头,该户头的存款只有在退休后才能使用,另外30% 存入第2户头,用于支付教育、医疗和房屋费用,以及在50岁时一次性部分提取。

HQ161023UK14 1708778700

报导指出,过后第三户头推出之后,分别会把 75% 存入第一户头,15% 存入第二户头,而 10% 则存入第三户头。

不过,消息指出用户也可以选择把第三户头的款项转移到第一和第二户头,享有更高的资本收益率。

Source :
EPFKWS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