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lubhouse相似?Airchat横空出世!邀请才能加入,用“说”来发文!

0
Airchat

近期一款名为“Airchat”的社交媒体讨论度很高;简单来说,这款App就是“语音版”的X或Threads。顾名思义,Airchat所主打的就是“隔空聊天”。因此,想在Airchat上发文,就只能“说”出来。

至于官网介绍这款App的方式也非常直接,即“Don’t type, just talk.”

Naval Ravikant

虽然使用Airchat的方式和一般上的社交媒体有所不同,但Airchat当时的Clubhouse有所相似。Clubhouse是一款透过语音聊天的多人线上社交媒体;当中,用户可以在App里面开设房间以用于公开或私密语音聊天。它的其中一个特色就是采取邀请制,也就是让现有的用户透过邀请码,并对新用户进行邀请。这样一来,新用户才能够注册账号。

Airchat也是采用了类似的邀请制度,也就是透过现有用户的邀请才能让新用户注册Airchat账号。

在Airchat,用户不能使用一般文字的方式发布贴文,而是透过按下麦克风按钮录制自己所说的话。然后,App当中的AI系统就会辨识用户的语音内容并转为文字,而最终的贴文将以文字+音讯的形式发布。

除了本身的贴文之外,若用户想要回复任何内容时,也可以在他人的贴文当中透过录制自己的语音、图片或链接进行回复。据《Yahoo新闻》报导,由于近期大量的新用户涌入Airchat,所以Airchat创办人在4月15日发文宣布,暂时限制iOS用户至多只能邀请两个新用户。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About author

Clarence Liew

做个平平凡凡的老实人~~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