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下一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或为圆形屏幕 转动裱框可操作手表!

0
roundgear

Samsung Galaxy Gear系列也推出好几款了,向来都采用四方形的屏幕,而现在,下一代的Galaxy Gear貌似会改变,改而采用圆形的屏幕?

Orbis11 Orbis12 (1) Orbis13

这时来自Sammobile的消息,据称,Samsung向部分开发者发放了下一代的Galaxy Gear的开发工具,里面便有透露到圆形屏幕的消息。这只Tizen手表以“Project Orbis”代称,同时或许会以Gear A命名。而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圆形屏幕不只是造型上的改变,而且还有着自己的作用,这个圆形屏幕的边框能够转动,根据转动能够调节音量、放大图片等。

Orbis2 Orbis3Orbis18Orbis19Orbis21

以上是手表的界面样张,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手表的界面也会以圆形为主,相当符合手表的造型。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这款Samsung手表将会搭载1.18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360p,屏幕密度为305ppi,同时也具备心跳感应器、Wifi连接、GPS等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参考Sammobile

最上方的首图来源:En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