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最新游戏滑鼠GX860即将在ASUS Online Store上架!售价为RM209!

1
ROG GX860 Buzzard Mouse Black

ASUS旗下游戏品牌ROG系列最新型号的滑鼠GX860 Buzzard Mouse即将在ASUS Online Store上架,游戏玩家又多一个选择可以选啦!

 

ROG GX860 Buzzard Mouse - White

GX860 Buzzard Mouse配置

  • 镭射跟踪系统
  • 支援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及Windows XP
  • 118.2 x 68.4 x 40(mm)大小
  • 98g 重量
  • 黑色
  • 800dpi / 1600dpi / 3200dpi / 5600dpi

 

GX860一如往常使用了ASUS的黑红设计,外形炫酷,在滑鼠的左边拥有三个滑鼠按钮其中一个还设计在母指的前方,让玩家多了一个快键,更拥有加减dpi的按钮,让玩家自由的设定适合自己的dpi。

 

ASUS GX860介绍影片:

 

GX860即将会在这星期开始在ASUS Online Store上售卖,售价为RM209,有兴趣的用户这星期就要留意ASUS Online Store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 最新游戏滑鼠GX860即将在ASUS Online Store上架!售价为RM2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