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成为Honor[勇敢特工]进入全马校园执行不可能任务,与同学们一起勇敢做自己!

0
(左起)荣耀马来西亚区域业务发展总监简文豪,荣耀马来西亚电商总监安俊兰,东于哲(阿哲),东于哲(小东),MYFM节目经理叶伟良,Redbox代表邹凯琳

12月22日消息,东于哲在迎接成军第7周年的当儿,接下最勇敢的热血行动,与马来西亚荣耀(Honor)一起,以[勇敢特工]的身份展开一系列最疯狂最青春的校园游记。

 

KYS_3395s

[勇敢做自己For The Brave]校园新企划,主要在两位勇敢特工(小东/阿哲)的引领之下,走进全马校园,跟来自不同环境背景的同学们进行不可能的任务,并将不同的主题融入荣耀的品牌元素拍摄成[勇敢短片],除了展现 [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之外,并设计不同的主题以增添影片的渲染力。

KYS_3340s

在记者会上,东于哲坦诚出道这6年曾经面对许多挑战与打击,起起落落的遭遇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苦滋味只有自己明白,所以,当主持人问道“东于哲成军6年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之际,两人不约而同的说着“面对失败”,希望藉由这一个机会可以鼓励更多年轻人,不要轻言放弃自己以及梦想!小东表示[勇敢做自己For The Brave]校园企划筹备了将近4个月,很开心获得马来西亚Honor的全力支持与赞助,将[勇敢]的精神从2016年开始蔓延全国的校园;配合此计划,东于哲也配唱了全新的活动歌曲[零怀疑],这首新歌会在28/12全马首播。

 

另外,在记者会上也播放了预告片,片中小东回述18岁那年因为梦想而辛苦打拼,除了过着穷日子,更有一次因为周转不灵,悄悄的拿了朋友的钱,只为了可以吃饭以及付车资;事后,小东一直很后悔还联络了友人向对方坦白说偷拿他的钱,感到非常懊恼不已;如今再次重提这件往事,小东觉得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刻,但我们不能因此而退缩,更要勇敢的面对它,敢做敢认,如今自己也渐渐朝着梦想前进,也庆幸当初并没有放弃,也获得友人的谅解。而阿哲则在影片中提起参加选秀之后,获公司提拔到台湾拍摄第一部偶像剧的经历,那时候很懵懂也不清楚拍戏时怎么一回事,每天都承受导演的责骂,甚至一度想直接回来马来西亚,放弃了这一个机会;如今,看回过去的一切,阿哲反而开心曾经拥有这么一段的磨炼,同样是靠着自己的坚持和勇气去面对,所以,失败是不可怕的,最重要是自己有信心,勇敢做自己!

 

东于哲的活力获青睐

KYS_3300s

E-Commerce Director of Honor安俊兰先生也在记者会上表示很开心可以跟东于哲合作。“毕竟,Honor 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希望更直接的与粉丝沟通和互动,利用Honor的品牌影响力去为年轻人营造一个社交和成长的平台。在内部讨论时,团队就提到了东于哲,再经过认识,洽谈之后,我们非常确定东于哲绝对符合Honor[勇敢做自己For The Brave]的精神,因为东于哲是一组充满着活力,正面,积极以及阳光的团体,是我们最理想的合作对象,希望透过这一次的结合,可以将正能量以及[勇敢]的意义,随着全新的校园企划活动,為马来西亚的同学们發展一種新的”勇敢力量”。记者会上,Honor也赠送全新的Honor 7手机给两位勇敢特工,而且也邀请不少本地学院的学生代表一起见证活动的诞生。

2016年正式启动

KYS_3372s

[勇敢做自己For The Brave]校园新企划将展开系列的影片拍摄,而[勇敢影片] 将在2016年1月1日(逢周五),傍晚6点整于Honor Malaysia Youtube Channel首播。为期6个月的[勇敢做自己]校园企划,东于哲将会到全马不同的校园拍摄26支短片,并固定在每周五,6点整准时上线让全球网民一起感受大马同学[勇敢做自己]的事纪。另外,从2016年1月至6月期间,东于哲也将到全国不同的校园进行30场的[勇敢做自己]分享会,更多详情可留守指定电台MY FM,以及官方网站 。

KYS_3388s

[勇敢做自己For The Brave] 校园企划是由互联网智能手机领先品牌Honor荣誉呈献,More Entertainment为制作公司,RedBox & GreenBox Karaoke 以及余仁生为合作伙伴。

 

更多Zing彩:

本文:

东于哲成为Honor[勇敢特工]进入全马校园执行不可能任务,与同学们一起勇敢做自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