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再曝!Samsung Galaxy S7价格一定比S6贵!

0

2015 年都快结束了,Galaxy S6 当然也必须退一步,一起向新一代 Samsung 旗舰 S7 看过去咯。近日,波兰一家网站称,Samsung Galaxy S7 的价格一定比 S6 高,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 S7 将配有虹膜扫描仪!

 

1fa463a9fd88549

此前,@evleaks 爆料称 Samsung Galaxy S7 共有4款,分别为:Galaxy S7、S7 Edge、S7 Edge Plus 和 S7 Plus。

而这四款不同的 Galaxy S7 都将配备虹膜扫描仪,既然苹果增加 3D Touch 都能卖上4千块了,Galaxy S7 的价格当然也会因为新功能而水涨船高咯。

 

129668008

不过,虹膜扫描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技术啦,vivo 的 X5 pro 早就已经用上了。

 

除了虹膜扫描仪,Samsung 未来旗舰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也可能比上一代产品高。有传言称显示屏的分辨率将达到2560 x 1440,甚至有可能配上 Ultra HD 4K 屏幕呢~

一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功能再曝!Samsung Galaxy S7价格一定比S6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