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和大黄蜂即将拍卖!土豪们还等什么?

0
3896cb68 7ba2 4d6a a5e8 02c58b8c0e93

说道变形金刚(TRANSFORMER),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想必是各种酷炫的汽车人吧?虽然大家可能对电影里的爆炸看腻了,不过不得不否认电影里的汽车人实在是太酷了。现在只要你有钱,你就能把电影里酷炫的汽车开回家哦!

 

据 Gizmodo 报道,汽车拍卖商Barrett-Jackson最近放出了两款明星级的拍卖品——变形金刚4电影里的1992年擎天柱以及1967年的卡莫罗大黄蜂各一台。

 

让我们来看看博派老大擎天柱,它由一台1992年款的Peterbilt 重型卡车改造而来,车体已全面大改并采用了和电影同款的红蓝两色火焰喷涂,其余部件则大量采用镀铬不锈钢,正面还设有四排隐约可见的蓝色灯光,包括驾驶舱都采用了深色玻璃。开在路上都感觉是擎天柱跑出屏幕来了呢。

259d9e5f08744c879fc846a74c19df8894eca626a8494e159fa45cc53ae5ed1720160103_144013_15

此外,此次拍卖的大黄蜂则是变形金刚导演Michael Bay的私人用车。虽然和电影里的大黄蜂不是同一款,但车内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变形金刚的元素,买回来收藏也是相当不错的呢(虽然是天方夜谭)

transformersale5transformersale6transformersale7

预计这两台车将在1月底正式拍卖。尽管Barrett-Jackson没有公开两辆车的起拍价和成交价预估,不过按照常识想也不用想这价格绝对不便宜。不过,看看图望梅止渴还是可以的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和大黄蜂即将拍卖!土豪们还等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