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以“穿上”的椅子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想坐就坐

0
chairs

对于许多上班族来说,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必须久坐不起。但时间长了难免会让人难受。相比久坐,有些工作则是由于久站而导致将来患上关节疾病的几率大增,比如外科医生。一场手术往往需要耗时十几二十个小时,手术过程期间医护人员必须得一直站着进行手术。为了让医护人员们做手术不至于太辛苦,日本模具制造公司 Nitto 与千叶大学以及设计公司 Hiroaki Nishimura、科技公司 Polymer Technology 联合推出一款可以“穿在身上”的椅子 Archelis。

Archelis 看上去和保护腿部的摩托护膝有些类似,有两条稍硬的支架支撑着腿部站立,同时又有绷带绑住腿部、腰部和臀部,方便坐下去的时候提供支撑力。有了Archelis,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如果站累了就可以随时“坐下来”。

0180ce_f4348eb0e04445b397301d23432deb65

除了手术室外,Archelis的使用场景非常广阔。研究团队表示,虽然Archelis是为解决手术医生久站问题而研发的,但他们还是希望这个可穿戴椅子能够在未来普及至各类领域。有了这个随时都能坐下的“椅子”,对于必须久站的人来说确实是挺方便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款可以“穿上”的椅子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想坐就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rchelis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