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S7 Edge预购,结果网站Server Down超过1小时!网友骂声连连!Samsung一个堂堂国际大企业至于这样吗?

0
Screen Shot 2016 03 06 at 11.59.46 PM meitu 1

话说,3月7日凌晨12点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的预购开放时间,基于首一千位用户可获得Samsung给予的各种优惠,吸引了众多用户进行抢购。本来满心期待进行抢购,结果怎知道Samsung的网站负荷不了,超过一小时了还是进不了!

Screen Shot 2016-03-06 at 11.59.46 PM

在11点59分的时候,Samsung的网站就出现了伺服器爆满,负荷不来的问题。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1.12.22 AM

12分钟过去后,Samsung Mobile Malaysia在面子书上发出声明,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目前网站负荷量过重,请给予耐心并refresh 网站进行尝试。

Screen Shot 2016-03-06 at 11.59.46 PM

然而,一小时过去了,Samsung Malaysia的网站依然进不了!其中有的进到里面,但都卡在proceed的界面,或选择 Location的界面,无法完成付款。只有极其少数的人成功下单。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1.16.10 AM_meitu_1

 

对此,一小时过去了,网站没能修复过来,Samsung Mobile Malaysia也没有在面子书上更新状态表示是否已经超过1000位预购,抑或道歉声明。因此,惹来了网友们极度不满,整夜通宵不停进行尝试,结果一直卡在server down的界面,网友们纷纷在Samsung Mobile Malaysia的面子书留言炮轰Samsung浪费大家时间,作为一个大企业却没办法处理好一个预购活动。同时也毫不客气地给出了超过350个愤怒表情。

小编想说的是,Samsung 作为一个国际企业,并且已计划作出预购的举动,通过大量的数据调查与市场经验,必然知道今晚会有大量的用户进行抢购,为什么不准备好足够强大的伺服器来应付呢?非得要搞到网站负荷不了,并且还要是超过1小时都未能修复过来,比起在这方面出了名的小米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如果说Samsung想以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的产品有多受欢迎,结果可能得不偿失,因为此举已经得罪了无数的用户。

不知道事后 Samsung Mobile Malaysia会否给出类似的优惠来安抚用户们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放S7 Edge预购,结果网站Server Down超过1小时!网友骂声连连!Samsung一个堂堂国际大企业至于这样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