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TC 10真机曝光!与早前曝光图像一致,三下巴果然不见了!

0
htc 10 021

之前,已有不少 HTC 10 的渲染图像与规格等爆料出现,对于 HTC 10 真正的模样大家都非常关注。今日,据爆料显示,爆出疑似 HTC 10 的真机实照!机身颜色确实与之前 HTC 10 四色渲染图曝光的完全一致!

 

3462656256256236

据悉,这款新旗舰 HTC 10 将会配备5.1寸的 2K 分辨率 Super AMOLED屏幕,配备 4GB RAM+32GB ROM 的存储组合,并搭载1200万像素的 UltraPixel 摄像头。同时,还预计会有搭载 Snapdragon 820 和 Helio X20 两种版本的处理器。颜色方面则有黑、白、熊猫、金色四种可供用户选择。

 

烘托出2

从图中所看,机身底部依然能看见指纹识别模块,而招牌式三下巴除掉了、屏幕并没有采用屏幕内虚拟按键。声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的右侧,按键突出较为明显。

另外,从正面来看,银色边框看起来很明显,屏幕内的黑边也跟一般的手机一样。

 

htc 3

机身背面依然是以三段式的设计,摄像头微微凸出。摄像头旁边则是有双色温闪光灯和红外对焦模块。HTC 自称这摄像头将会有最强的拍照功能。此外,据悉 BoomSound 也会通过新的方式来呈现。

总而言之,整体机身基本上都跟之前曝光的图像一致。这实机照是否就是真机的模样了呢?

 

最后,从一连串曝光得知此新机将有望于 4月19日在纽约登场。至于是否会在短时间内于马来西亚上市,HTC 并没有表示说明。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TC 10真机曝光!与早前曝光图像一致,三下巴果然不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