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情况? 部分Windows 7电脑跳过用户同意自动升上Windows 10

0
Dell XPS 13 late 2015 hero 1200 80

为了提高Windows 10的装机率,Microsoft一直都在想尽办法吸引更多Windows 7和8.1用户升级。不过,目前世界各地有部分用户反映系统在没有他们的同意之下悄悄将他们的电脑升级到Windows 10。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由于今年起Microsoft将Windows 10升级程序作为推荐更新提供给用户,因此它将作为系统的默认补丁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业务负责人曾经表示,在没有经过用户同意下,系统是不会擅自将现有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的,即便是Windows 10安装程序自动运行之后,也会在升级之前询问用户是否升级。

screen shot 2015-10-06 at 11.31.48 am

由于这个问题是在周二3月补丁推出之后发生的,因此有专家猜测,遇到这种问题的用户不仅打开了自动更新选项,而且很可能把Windows 10 升级程序当成普通升级补丁而傻傻的按下了Yes……

windows-10-preview-microsoft-said-go-back-to-the-previous-version-1

不幸中的大幸是,用户至少还有30天时间选择是否降级回原本的操作系统。所以,如果你不喜欢Windows 10,就直接进设置按下“滚回”回到原本Windows 7或8.1吧。正所谓步子大了扯着蛋,虽然离一年免费升级期限不远了,但Microsoft你也不用那么强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什么情况? 部分Windows 7电脑跳过用户同意自动升上Windows 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