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Life:一键让你知道iPhone的电池健康与寿命!

0
Screen Shot 2016 03 14 at 3.55.09 PM

每当iPhone用久了后,就会觉得手机的电池好像越来越不耐用了,导致这个问题发生有许多原因,普遍的有被一些apps造成,iOS系统问题等,还有就是电池老化了。电池这个东西,是有寿命的,随着时间越长就会慢慢老化,那我们要怎么去知道iPhone里头的电池寿命是否健康呢?以下介绍这个app,可以帮上忙哦!

Battery Life: check internal battery statistics 这个新上架的app,能让大家查询到iPhone/iPad的各种电池状态,比如电池的寿命与健康状态。

battery-life-zing

下载了这个应用,一打开就会自动检测iPhone/iPad的电池状态,比如小编的iPhone电池损耗量是5%,目前还处于健康水平。滑去左边还可查询各种状态下的续航力。

battery-life-zing-1

此外,这个App最厉害的地方是这个Raw Data功能,能让你查询手机的电量,扣除损耗后真正的容量,充电循环次数,温度等等。

有兴趣的用户可到App Store下载,免费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Battery Life:一键让你知道iPhone的电池健康与寿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