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额外附送大家8GB上网反遭网友们大吐槽网速犹如Zootopia的树濑又不稳定!你认同不?

0
12721730 10205524235736570 759602060 n 副本1

电讯商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各大台都在最近几个星期里,推出了各种意想不到的超优惠配套,一向以便宜吸引用户的Umobile也在昨天放大招,正式为旗下P70配套再次做升级,提供每月15GB上网流量+无限量通话优惠!(链接),但是却迎来大量网友吐槽,究竟是怎样一回事?!

 

12721730_10205524235736570_759602060_n

Umobile这一次,为Hero P70配套原有的7GB 上网流量升至高达15GB,并同样保持无限量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优惠!现在同样只需以RM70就能享有 15GB 上网流量,超划算的说,可是……

 

initpintu_副本

这则消息传出后,小编在Zing Gadget的留言区发现不少用户吐槽Umobile的信号 “ 很烂 ” 、上网 “ 很慢 ”  ,时常断线不稳定等等,一些用过Umobile服务的用户更表示 “ 再多流量也没用,慢就是慢 ” 。感觉上就像是,开着一辆装满油的超跑,但却困在了车龙里!

 

看了大家的反应后,小编想借此机会了解下大家对于此次Hero P70升级至15GB流量的看法。RM70/月就能有15GB上网流量固然很吸引人,但如果网速或网络服务真如大家所说那样的话,即便是150GB也没用啦不是吗?还是说,你属于 “ 快慢/稳定不稳定我不管,只要多就可以了 ” 那一种人?

因此,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借助这次的投票说出你的看法,好让我们可以向Umobile反映下大家的苦恼,甚至对于这一现象做出解释或给予交代。一切就靠大家了!~

[yop_poll id=”18″]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 额外附送大家8GB上网反遭网友们大吐槽网速犹如Zootopia的树濑!你认同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