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买卖新方案!MUV透明化网上竞标,如今支援iOS和Android!

0
IMG 20160413 123508

从2013年开始,MUV公司就已经卖出了总值约26千万的二手车,并且也举办了多达50场大型二手车竞标会(约11000辆),而成功交易率高达75%!MUV目前已有3个回收点,分别分布在巴生谷( KlangValley)、槟城(Penang)以及柔佛(Johor),而今天更正式发布MUV官方网站,并且推出支援iOS以及Android应用!

IMG_20160413_120018

Nicholas Tan,MUV Marketplace  Sdn Bhd 创办人也表示,每一年会有多达千万元投资在新车市场上,但二手车却往往被忽略掉,所以我们想要尽一份力在这一方面推广,接住科技的威力提供一个更好的二手车专卖生态圈。

 

123123412

如今,MUV也将登架于 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平台,不过目前只限商家之间以竞标的方式来进行交易。根据官方表示,在不就的未来应该也会让用户直接在MUV平台上买卖二手车。竞标全程将会透明化,以确保公正、公道、公平!不过根据官方表示,用户也可以透过此应用来售卖汽车,只不过目前还不允许购买。

 

IMG_20160413_123010

即便用户可以透过App来检查车子的详情如已走路程(milage),评价以及估价,甚至进行投标,不过车子还是得送到位于Seri  Kembangan、Bayan Lepas以及 Johor  Jaya这三个 MUV  Xchange  Hub,进行全面的汽车状况检查。成功投标的商家,可以在区区7天时间内就把车子带走!

 

IMG_20160413_122917

与此同时,MUV也希望可以可以在公益活动上出一份力,所以也和5家动物拯救协会达成协议,为他们提供1年的经费。而经费将从MUV平台透过竞标所获的利润。

MUV官方网站:链接

有兴趣的二手汽车买卖商可以关注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二手车买卖新方案!MUV透明化网上竞标,如今支援iOS和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