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推出超方便新功能!Chatbots让商业服务更简单轻松!

0

在昨晚的 Facebook F8 大会上, Mark Zuckerberg 宣布了几项 Facebook 上的新功能,而其中就宣布了一项可让商业界的用户更方便应付大量客户订单或问题的新功能,就是 Chatbots 聊天机器人啦!这项功能可帮用户自动回复顾客、客户等,可省下一一回复的麻烦呐!

 

mpb02

Facebook Messenger 的这项 Chatbots 新功能对商业用户真的超实用的,而Mark Zuckerberg 也为大家示范使用 Chatbots 功能订花的过程。用户若想订购或预订物品,只需通过使用 Chatbots 商家的 Messenger 发问就可以得到回复,相当的简单!

 

Facebook-Bots-for-Messenger-CNN

此外,Chatbots 对不少商业都有帮助,当然报社公司也不例外,Mark Zuckerberg 也以 CNN 为例子,通过 Messenger 自动发送即时新闻给每个订阅的人。

 

Facebook-Bots-for-Messenger-Weather-Poncho

Chatbots 功能中,用户还能选择订阅 Poncho 的气象报告机器人,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发送即时气象更新

 

e8936914863a13c

此外,用户可自行选择想订阅的商家,而用户们也可以自己选择是否要 block 某些烦人的信息哦!

 

有兴趣在自己的商业里加入 Chatbots 这方便的功能的用户,无论大公司或小公司,从今天就能开始使用了哦!想要知道更多有关这个功能的消息,可以到 Facebook for Developers 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超方便新功能!Chatbots让商业服务更简单轻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