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时代终结!正式转名为webe,推出webe community众筹平台!

0
160413 Webe Launch04 1024x614

我们 Zing Gadget 曾报导过,Webe 将在今日(4月13日)推出全新的配套,但却和传闻的不同, TM 正式宣布 Webe 将取代P1成为一个新的电讯公司,并推出了webe community众筹平台!

 

webe

虽说 webe 还没有推出新配套,但是今日开始实行了 webe community 众筹活动。什么是 webe community 呢?这是个众筹平台,让你以有意义的方式来筹款,并协助一些有梦想但资金不够的人。

webe community 支持者可使用 webits 积分来累计众筹。

*新注册的会员可得到 50个 webits 积分;分享此活动至社交网可得更多累计 webits 哦!另外,iOS 和 Android 用户还可下载 webe 手机 APP 。

 

此外,早前有科技媒体发现,并表示 Webe 将准备推出惊人的新配套!每月只需RM 8 就可享有 20GB 的 Data 和仅需每月 RM80 就有无限制 Data、通话与SMS。(这配套真让人心动啊~!)但……这些都只是个猜测,如今尚未有消息表明!

45435435

虽说今日 P1 正式转名为 webe并推出webe community众筹平台,但是新的配套才是大家关注的点啊!Webe CEO 在个人的 Twitter 上发表声明说,配套现阶段还在进行最后的用户测试当中所以暂时不会推出。

Webe CEO @ccpuan 还说 Webe 将会经过最后的审查后才会推出。现今的 P1 用户还可继续使用现有的 P1 服务,直到 Webe 推出的新配套为止,新配套预计将会在六月份推出给大家

 

想知道更多详情,我们唯有等待 Webe 最新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P1时代终结!正式转名为webe,推出webe community众筹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p1Telcowe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