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亲自公布小米Max的真机图像,表示不仅屏幕要大,电池也会大!

0
68418ffbjw1f3kh27y2kvj21be0qoq5q

发布会前,小米Max 的消息曝光了再曝光,外型和配置几乎成了大家所期待的。而最近,雷军一直在忙着为小米 Max 宣传造势,在今日雷军再次放出了小米 Max 的消息~!原来不仅拥有大的屏幕,也会又大电池!

 

据早前的爆料消息显示,小米 Max 将会有 6.4 寸的大屏幕,电池容量则传将会有 4000mAh 或以上。

4546546565

如今雷军亲自在微博上表示,屏幕不仅会大电池方面也会很给力哦!

对于重度手机用户者来说,手机电池容量高是必要的啊(出门也带少个充电宝了)~ 雷军还表示,这小米 Max 就是为极重度用户者而设计的。另外,从雷军给出的图中来看,小米 Max 机身侧边还可以看得出备有音量键和电源键。

最后,电池到底会是多少容量呢?雷军并没有表示,依然保持神秘,大家只好等待发布会的到来了啊

 

436546554

雷军也自称自己使用了小米 Max 工程机几个月,手感对他来说还算不错~不知大家对于屏幕大电池又大的小米 Max,喜欢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雷军亲自公布小米Max的真机图像,表示不仅屏幕要大,电池也会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