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P学生太好命!Celcom每月将提供1Gbps上网,大学范围内达600个WiFi Hotspot,根本上网上到饱!

0
Celcom 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wiif 1GBps Mou 1

UTP 学生太好命了啦,小编不依~~~!!没办法咯,谁叫 Celcom 早前和国油大学 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缩写UTP)已签下协议,承诺每月将提供 UTP 大学高达 1Gbps 的网速,甚至多达600个的 WiFi 热点,校园范围室内室外都一样兼顾到!

 

6277482000_7099349938_b

国油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是1997年由大马国家石油在政府的邀请下建立的。位于霹雳州Tronoh,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大学之一。目前,Celcom 已经在 UTP 校园范围内部署了多达600个WiFi热点,甚至包括室内与室外,好让学生无论在校内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接收到高达1Gbps的高速 WiFi!

 

网速是很快没错,而且 UTP 大学也答应不会设下任何网页限制(也就是说不会把特定网站block掉,如Facebook),但前提是,你必须拥有一个指定的用户 ID 和密码才能使用这些 WiFi 哦。

 

student-wifi

无论如何,小编都是超羡慕的啦~~~!想当年小编念的大学还要跑到指定地点(像是食堂、礼堂)才收到 WiFi 呢,哭哭。当然,校方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利用这高速 WiFi(特别是在课业上),而不是滥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TP学生太好命!Celcom每月将提供1Gbps上网,大学范围内达600个WiFi Hotspot,根本上网上到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CelcomUTP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