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会用上么?Windows 10 Mobile终于开放对指纹识别的支持

0
v mlinsangan 160211 0933 0013.0

自2014年开始,指纹识别渐渐成为了各大厂商旗舰机的标配,不过Windows Phone这边呢?据报道,Microsoft将在2016年夏季对Windows 10 Mobile手机增加对指纹识别功能的支持,配合已经支持的虹膜识别后,安全性将大大提升。

584_2016051410551489

根据Microsoft官方介绍,Windows 10 Mobile指纹识别所使用的框架、界面和其他SKU没有区别,和PC版的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所用的后端代码相同。据悉,指纹识别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开放给Windows 10 Mobile设备,Windows Insider的用户预计将在一周年更新预览版中率先体验到该功能。鉴于目前没有几台Windows Phone有搭载指纹识别模块,那么这个功能是否会用在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上呢?

151007-microsoft-lumia-950-official-01

鉴于两大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和iOS系统均已支持指纹识别,越来越小众的Windows 10 Mobile不支持似乎也说不过去呢,不过现在补上指纹识别的支持也不失为亡羊补牢吧。据悉,本届WinHEC大会上还将推出全新的Win10 Mobile版Skype UWP应用和跨Win10设备平台文本信息显示。另外,64位版Windows10 Mobile也很可能会在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版发布时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Surface Phone会用上么?Windows 10 Mobile终于开放对指纹识别的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