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战开始发酵,SAMSUNG将于七月在美国反诉华为!

0
huawei p9 vs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前几日,华为就侵犯专利问题向手机界龙头SAMSUNG发起了诉讼。没想到才没过几天,SAMSUNG也准备开始要反击华为了。看来,这场专利战已经开始逐渐发酵了呢。

civil-war-huawei vs samsung

据《韩国时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SAMSUNG电子目前正计划在美国法院反诉华为,预计最早将在7月采取行动。据悉,SAMSUNG目前正在收集有关华为涉嫌侵犯SAMSUNG无线专利的证据。看来,SAMSUNG似乎无意与华为就专利问题达成授权协议了呢。

Huawei-Logo_副本

数日前,华为在美国加州北区(Northern District)地方法院起诉SAMSUNG,声称SAMSUNG未经授权许可使用了华为的无线专利。华为认为SAMSUNG旗下包括Galaxy S7在内的旗舰机型已经侵犯了该公司11项标准基础性专利。另外,华为希望能够与SAMSUNG在公平、合理、非歧视的原则下签署广泛的交叉授权协议,并获得相应赔偿。据悉,华为目前已与Qualcomm、Ericsson、Apple等公司签署了相关的授权协议。

 

有知情人士透露,向领先的科技公司发起诉讼可以有效提高知名度。不过由于无线专利的应用相当广泛,要评估此类诉讼的经济损失相当困难,估计这次的专利战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利战开始发酵,SAMSUNG将于七月在美国反诉华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