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倍速度+2倍覆盖范围!全新的Bluetooth 5将于下个月正式公布

0
DSC 5121.0

虽然蓝牙的重要可能早已不如当年辉煌,但对于当前大热的可穿戴式设备来说它依旧是不可或缺的功能。继2014年12月发布的蓝牙4.2标准后,时隔一年多后蓝牙终于将在下个月迎来了全新的标准——Bluetooth 5。

010047lg72hb5ef162pgrr

近日蓝牙技术联盟(蓝牙SIG)正式宣布,他们将在本月16日正式公布下一代蓝牙无线传输标准蓝牙5(Bluetooth 5)。据蓝牙SIG执行董事Mark Powell透露,和蓝牙4.2相比,蓝牙5的信号范围大幅提升了2倍,在低功耗传输速度更是比现有标准快了整整4倍!另外,蓝牙5还将支持室内定位功能,结合Wi-Fi技术将有机会可以实现精确度1米之内的定位,支持室内定位功能,若结合Wi-Fi技术,有机会可以实现精确度1米之内的定位,将能进一步推动世界各地的用户采用信标和基于位置的服务的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的蓝牙标准正式名称就是蓝牙5(Bluetooth 5),之后再也不会像之前一样推出“蓝牙x.1”的版本。遥想当年网络不发达的日子里,大家都靠蓝牙来传输手机里的各种图片,音乐和“影片”的呢,如今实在不得不感慨科技的发展速度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4倍速度+2倍覆盖范围!全新的Bluetooth 5将于下个月正式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