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10.4mm!全球最薄Windows 10笔记本HP Spectre 13印度正式开卖!售价约RM7160!

0
HP Spectre 13.3 right facing paired with wireless mouse

今年4月份,HP 发布了号称史上最薄的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 — Spectre 13!炫酷外形,黑+金的绝配颜色,根本型到没朋友!

如今,这台全球最薄的 Spectre 13 已经登陆印度,并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卖,售价为119990卢比(约RM7160)!

这价钱,小编貌似吐血了……

 

Spectre_Saf_Gallery_zoom1

Spectre 13 采用一块13.3寸的显示屏,分辨率则为1080p。

 

Spectre_Saf_Gallery_zoom2

外置接口方面,Spectre 13提供了3个USB Type-C接口,其中两个支持Thunderbolt技术。在硬件配置方面,Spectre 13搭载了Intel Skylake Core i5或i7处理器,最大可以选配8GB内存,硬盘最高则可选择512GB的固态硬盘。

 

HP-Spectre-13.3_Rear-profile-showing-thinness-1024x575

最大最大的卖点就是它超级纤薄的身材!仅仅10.4mm的机身厚度、1.11公斤重,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Windows 10笔记本!(但没有触控屏哦)可续航9.5小时。

 

目前Spectre 13已经正式登陆印度,将于6月25日开卖,售价119990卢比(约RM7160)。这外形小编是非常钟意,但是价钱就有一种要卖肾的感觉。不知道到时抵马,价钱会不会稍微降一点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仅10.4mm!全球最薄Windows 10笔记本HP Spectre 13印度正式开卖!售价约RM71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