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被人偷看你和某人的对话?Ghost Phone让你再不怕被人偷看手机显示内容!

0
GhostPhone

在公共场所使用手机,谁都不希望不给周围的人看到自己在看什么,你又是否遇到过身旁的陌生人一直偷看你在玩什么?这感觉很令人讨厌吧!虽然有防偷看的屏幕修护帖,可是这只限制可视角度而已啊!如今,问题终于有望解决了。

 

358BEA3200000578-3654448-image-a-54_1466603788037

目前,一名来自土耳其的发明家Celal Goger,花了4个月的时间发明了一个特别的技术,名叫Ghost Phone。该技术使用了一块特殊晶片的屏幕,需配合同样加入晶片的特制眼镜才能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

 

cep-telefonu-ekranini-gozlukle-kisisellestirdi-400x300

当然,在没有特制眼镜的情况下,屏幕画面看起来只会是一片灰白,这样就可以确保私隐度大大提升了。

 

GhostPhone2

虽然这个研究成果只是在初步阶段,可是Celal Goger 表示只要获得资金,将会再进一步研发,比如屏幕加入开关,用户在有需要时才启动此功能。

 

这个技术应该会吸引到部分手机厂商和用户们的兴趣吧!小编也想要手机有这样的功能呢~ 这样在火车巴士上就不必一直被人看到手机内容了~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讨厌被人偷看你和某人的对话?Ghost Phone让你再不怕被人偷看手机显示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