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华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5年内超Apple,Huawei真的能做到吗?

0
huawei p9 launch london 6

以前华为每年都说五年内超过苹果三星,原来我们一直当笑话看。但其实华为能否真的实现这个远大的目标呢?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从什么时候开始说赶超三星苹果的↓↓

13866559_10210078543938618_425296454_n

从2012开始,Huawei就开始把Apple与Samsung当目标。昨天上午,华为送出了2016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其中销售收入达到24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

对于如此出色的成绩,华为CFO孟晚舟表示,受益于华为构筑的全球化均衡布局和聚焦管道战略,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稳健经营,保持好的势头。

huawei-p9-all-1476x984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上半年销售暴增40%的背后,旗下消费者业务立下了不小的功劳,除了全球市场保持稳健增长外,P9、Mate8、MateBook等旗舰终端销量节节攀升也是一个重要推动因素。

13672428_10210078620540533_1809348114_n

对于接下来的华为终端来说,余承东曾不止一次的表示,将继续向中高端市场发力,而最终的目标是超越三星和苹果,成为手机领域的第一。在中国,华为已经成功力压对手登上第一的位置。全球排名虽已是第三但仍然落后在Samsung与Apple后头。

maxresdefault

当然,对于整个华为来说,他们今年接下来的发展目标是,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打造产业生态,同时还要从业务、运营、架构和网络四个方面,为运营商提供全面的转型支撑及服务,并与行业共同推动5G、IoT等面向未来的前沿技术发展。

hw_464815

按照之前的预告,9月1日华为要发布新旗舰了,不是Mate 9,应该是Mate S2了。另外,近期华为也不再采取守势,而是在全球范围内向Samsung发起了专利诉讼。Samsung不甘示弱,近日也对华为发起了专利诉讼,两家专利战火即将燃起。

13823200_10210078620420530_1841106833_n

在手机企业利润榜里,华为相比起中兴,小米,联想来得更有利润空间。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你认为华为能否成为世界第一呢?(欢迎留言讨论)

[yop_poll id=”29″]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上半年华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0%,5年内超Apple,Huawei真的能做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