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Data也可以看Live!U Mobile的Video-Onz免费让你现场追2016奥运会、Dota 2:TI6!

0
1920 Dota2ti

一眨眼,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又来啦!想趁趁热闹,追看2016巴西奥运会 Live ?啊哈,U Mobile 的 Video-Onz 服务正是时候!

不用呆在电视、电脑前等待,只要一部手机和 Video-Onz 就够了!而且不用花你的一分一毫 data 流量哦!

 

13078252_10209327801050515_1657360474_o

除了2016 奥运会之外,就连 Dota 2:The International 2016 冠军赛也一样可以免费Live,不用data!

PS:U Mobile 的 Prepaid 和 Postpaid 用户皆可以享有此服务。

 

那要如何不用 Data 看 Live 赛事?很简单,来~ 我教你!

South-Africa-at-the-Rio-2016-Olympics

若要观赏 Rio 2016 奥林匹克运动会赛事:先 download “HyppTV Everywhere” 的手机 App,安装好后选择 HyppSports HD 频道就可以开始看 Live 了!

(从今天开始至2016年9月2日结束)

 

76678

若要观赏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16 Championships:先 download “Astro on the Go” 手机 App,安装好后选择 eGG 频道就可以开始看 Live 了!

(从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结束)

 

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U Mobile官网)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Data也可以看Live!U Mobile的Video-Onz免费让你现场追2016奥运会、Dota 2:TI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