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竞赛为喜爱的照片投票,即有机会赢取Huawei P9!

0
13873005 1306623882699125 5754884400303515056 n

喜庆八月,Huawei Malaysia将与您分享50名入围“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竞赛的照片,您只要一一观赏,并在8月8日至21日期间投选您的最爱,即有机会赢取全新的Huawei P9一台!

参与步骤:

1. 进入 活动网页:点击这里

2. 观赏每一张照片,然后投票给你最喜爱的3张照片

3. 投票完后,分享给朋友们一起参与这项活动

Screen Shot 2016-08-09 at 12.19.13 PM

Screen Shot 2016-08-09 at 12.20.00 PM

完成以上3个步骤后,你就有机会赢取一部Huawei P9(奖品有3份),或也可赢取到RM 250的现金礼卷。

活动日期是8月8日至21日,每个人一天可以有3次投票机会,每天更新,所以大家可以天天去投票哦!

祝大家好运!!!

 

小编有话说…

话说Js小编有个朋友成功入围了这个竞赛,恰逢9月是她的生日,想给她生日惊喜!而且照片是真心拍得好看,想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帮忙投票给她。

Screen Shot 2016-08-09 at 11.49.24 AM

照片是在Ipoh街上,刚好碰到夕阳红霞所拍摄下的,照片并未进行过任何后制,如果你认可这张照片,记得投给她哦!

投票链接:这里

如果读者们真的投给她,小弟感激不尽!

(声明:以上纯属编辑个人观点,与Zing Gadget公司立场无关)

 

 

更多Zing彩:

本文:

参与“Capture The Beauty of Malaysia”竞赛为喜爱的照片投票,即有机会赢取Huawei P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