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后于LG V20,Note 7可升级至Android 7.0!另外中国可独占6GB RAM版本!

0
22298 1387909 935227

9月6日,已正式LG 将会发布今年的新旗舰V20,据悉该机还将会是预装Android 7.0 系统的一款手机。然而刚刚发布的Samsung 新旗舰Galaxy Note 7 也不落后,最新消息称,新机将在2-3 个月内推送Android 7.0 的更新。

 

6a5105e850ca7d8.jpg_600x600

根据外媒Korea Times 的报导,Samsung Galaxy Note 7 将会在2 至3 个月内收到Android 7.0 系统更新的通知,当然还包括其它一些Samsung 手机,比如S7 等。照Note 7 开卖的时间推算,具体的升级时间将会在10月到11月份之间。此外,Samsung 会在正式推送新系统前进行足够的测试,保证推送后系统稳定,并不着急抢发。

 

22298_1387910_663976

根据此前的消息,中国版的Note 7 将独占6GB RAM+128GB ROM 版本,对此Samsung 的解释为 “中国企业现在在大内存领域市场攻势很猛”。

已经订购了Galaxy Note 7 的朋友们,记得留意升级通知,把手机升级至Andorid 7.0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落后于LG V20,Note 7可升级至Android 7.0!另外中国可独占6GB RAM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