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轧糖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了!Nexus、LG V20抢先升升升!

0
16052105562293

牛轧糖来啦!Google 已经抢先 Apple 的 iOS 10 系统,正式在今天上午发布了 Android 7.0 正式版!若是使用 Nexus 6P、Nexus 5X、Nexus 6 等手机,就可以优先获得更新哦~!

那除了 Nexus 手机,第一只采用 Android 7.0 的非 Nexus 手机,将会是 LG 预计9月6日发布的新品 LG V20!

 

Img465460755

Google 表示,接下来,Android 7.0 正式版将会抢先向 Nexus 6、Nexus 9、Nexus Player、Nexus 5X、Nexus 6P、Pixel C 平板,甚至是 Android One 设备推送,但时间可能花费几周,所以 “亲生仔” 也需耐心等一等啦。

 

160823-25916-2160823-25916-8

Android 7.0 加入的新功能,包括了:全新72款 emoji 表情、Doze 休眠模式、分屏多任务模式、支持APP快速切换、全新 Daydream VR 平台等等……

 

至于 HTC、Samsung、Sony 等手机用户,还需等手机厂商推出整合版本后,才可以更新至 Android 7.0。那,手拿 Nexus 机型的你准备好升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牛轧糖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了!Nexus、LG V20抢先升升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