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9月IFA发布全新系列!新一代Mate系列需再等2个月才发布!

0
14123301 10210369396969762 654644098 o

前天,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刚好出差到马来西亚,百忙中抽空接受了包括本站与数家本地媒体的访问,透露了许多讯息,一起来看整理报道。

问:请问目前Huawei P9 /P9 Plus的销量表现?

何刚:华为P9/P9 Plus在4月6日于伦敦发布之后,仅在6周时间内全球发货量已经超过260万部,其中中国、法国、芬兰和英国的销售表现尤为突出,海外市场销量较P8上市同期高出130%。目前在中国,Huawei P9/ P9 Plus是3000人民币以上价位中最佳销售手机。

问:Huawei P9成功的关键在哪里?

何刚:第一点肯定是与Leica共同合作的双镜头,提供了用户绝佳的拍摄体验,另外,续航,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均获得了用户欢心,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问:随着Honor 8的发布,会否影响Huawei P9的销量,形成自家产品打自己产品的局面发生?

何刚:Huawei是走高端路线,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用户,而Honor主要是针对互联网,年轻人,品牌调性完全不同,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从数据中显示,就算在Honor 8发布后,Huawei P9的销量还是持续增长,并没有带来不良影响。

问:请问9月1日的发布会的新品是Mate S2或Mate 9吗?

何刚:9月1日在IFA将发布的新产品并非来自Mate系列,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主打中端市场。

问:请问Mate 9何时发布?

何刚:两个月后会有一个新的Mate系列新机发布,配置与软件都会让人非常感到惊喜。届时也会发表全新的Emotion UI,有着非常大的改变。

14114638_10210369397009763_626805263_o

从何刚的所透露的信息看来,早前传出华为准备推新的系列主攻女性市场看来是属实的,是否真的命名为Nova就有待官方9月1日公布。如果你正在等候新的Mate系列新机就再耐心等候2个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访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9月IFA发布全新系列!新一代Mate系列需再等2个月才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