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Leica,我有Hasselblad!Moto Z手机专用拍照模块TrueZoom,价格约RM1019!

0
Screen Shot 2016 09 01 at 3.38.04 PM

Motorola在此次的IFA 2016大会上,除了带来了Moto Z系列中的新品 — Moto Z Play之外,其实也同台发布了一款系列专用配件,那就是早前就曝光过了的Moto Mod!发布后,Moto Mod也正式取名为True Zoom,售价为250美金(约RM1019)而且预计9月15日上市!

 

Hasselblad_Logo Apollo17WorldReversed

Hasselblad,简称哈苏,是位于瑞士哥德堡的一家高品质胶卷照相机生产商,建立于1841年作为一家商业公司,在摄影界中是一个名声响当当的品牌。Hasselblad还有一个著名事迹,那就是当初阿波罗17号于1972年12月7日发射上太空后,以此品牌的相机拍下了至今依然没有人能够从那个距离拍摄到的地球照片。

 

_MG_9627

此次由Hasselblad和Motorola联手合作推出的True Zoom,是一个支援1890万像素的拍照模块,拥有1/2.3寸感光器、支援10x 光学变焦能力以及配有Xenon闪光灯,设计层面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相机,而且操作起来也很相似!根据外媒测试后表示,True Zoom所拍出来的照片出乎意外地锐利且明亮。

 

更多True Zoom外型设计:

Screen Shot 2016-09-01 at 3.38.54 PM Screen Shot 2016-09-01 at 3.38.39 PM Screen Shot 2016-09-01 at 3.38.27 PM Screen Shot 2016-09-01 at 3.38.04 PM

 

 

其实手机与传统相机厂商合作,Motorola以及Hasselblad已经不是第一家,早前就有与Leica之合作推出的Huawei P9/P9 Plus(搭载Leica认证的镜头),在拍摄能力上大大提升,比较不一样的是True Zoom是一个专属配套而并非直接加入手机内。True Zoom拍摄模块除了能够提升Moto Z系列手机的拍照能力之外,其实那10x 光学变焦功能才是真正吸引小编的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必定亲自测试过再和大家分享!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True Zoom绝对会带来更好玩的拍摄体验,尤其是那些平时就爱拍照的用户群!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有Leica,我有Hasselblad!Moto Z手机专用拍照模块TrueZoom,价格约RM10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