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Lenovo化?疑似全新Moto手机:Moto M真机首曝!Helio P10处理器+4GB RAM!

0
s a66efdbc7a674c24b4b4f47998b3ba221

归入了Lenovo 的Motorola 风格已经大变,产品设计都渐渐淡化了Moto 的风格,逐渐Lenovo化。日期,就有一款Moto 手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其外观和配置都曝光了,现在有外媒把这款手机的真机图也曝光了。

 

s_a66efdbc7a674c24b4b4f47998b3ba22

根据外媒最新报导,该机将会命名为Moto M,而且在曝光的真机正面照片,可以看出和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都是一样的。这款型号为XT1662 的Moto M,看上去没了Moto 的风格,反而是有更多的Lenovo 元素。

 

s_adc0b35d09f1491dac628323c25b4029

s_93a32d6eeff24431b0334f8b72ead6c9

另外,在工信部给出的资料显示,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了5.5寸1080p 屏幕、2.2GHz 的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4GB RAM+ 32/64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全网通,并运行Android 6.0 系统

目前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就只有这么多,售价方面还是要等到发布会才会知晓。不知道这样的Moto 手机,大家能接受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始Lenovo化?疑似全新Moto手机:Moto M真机首曝!Helio P10处理器+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