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轮流做 明年到我家!Samsung Galaxy S8性能有望反超苹果?

0
maxresdefault 2

今年泡菜国(韩国)的两台机皇S7/S7 edge 以及Note 7皆各自取得空前的成功以及爆炸性的突破,让不少媒体把目光聚焦在明年替代机皇S8身上。后来一名Samsung高阶主管因涉嫌盗取Samsung内部机密文件遭到逮捕,也让Samsung Galaxy S8(以下简称S8)的一些资料提前流出。

160924-26526-3

据了解,S8将会采用最高阶的新款Exynos 8895处理器,并会以最新的10nm制程制作。该处理器内建新的 Mali-G71 图形处理器。据称Mali-G71 图形处理器将使用新的Bifrost ARM 架构,以今年年初Nvidia 所开发的Vulkan Graphics API 为基础做驱动,运算速度将会比前一代应用于Galaxy S7 的Mali-T880 MP12 还快上1.8 倍,也比Snapdragon 830 处理器的显示效能还要高。

samsung-galaxy-9

图形处理器的高度强化,使得S8也可以至上4k银幕以及VR虚拟实境。但是由于Note 7的爆炸新闻不断,会不会让Samsung加速开发新品,来抵消外部的怨声载道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龙头轮流做 明年到我家!Samsung Galaxy S8性能有望反超苹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自由时报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