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网线也no problem!Google 推出全新YouTube GO应用!可下载+分享video!

0
YouTube Go 副本

每次在外想开YouTube 的时候,只要想到data 会被扣除得很快,可用量也所剩无几的时,就会很扫兴…现在Google 终于推出了一款新App,可以让用户不必靠第三方网站下载,而且还可以在线下状态观看及与朋友分享影片。

 

youtube-go-save-video-quality

Google 于印度宣布推出全新的YouTube GO,可以让用户储存YouTube 上的影片作离线观看,而且在下载之前,用户可以先行预览以及选择要下载的品质和档案大小等。这么一来,用户就不必浪费手机的储存容量。

 

yt-go-signup-section-phone-4-356x480

除了下载外,用户甚至可以透过蓝牙在没有连接任何网络的情况下,与身边的朋友们分享一些有趣的影片。另外,YouTube GO 也会推荐一些在用户地区非常火红的影片,好让用户知道当地的一些咨询等。

Google 虽然已经正式在印度公布了这款应用,但是目前仍未全面开放下载。如果你对这款应用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到Google 专门为YouTube GO所设计的预先登记网,登记自己的电邮来获得开放下载通知。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网线也no problem!Google 推出全新YouTube GO应用!可下载+分享vid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