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就是Mate 9?11月3日Huawei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另外连真机谍照也遭曝光!

0
gsmarena 001 副本

就在今早,外媒晒出了Huawei 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并显示在11月3日要在德国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大概就是Mate 9 了吧?而当大家都在猜测的时候,网上已经曝光了所谓的Mate 9 工程机谍照。一起来看看!

 

gsmarena_001

根据Gsmarena 的报导,虽然官方在邀请函并没有透露新品的内容,但是可以猜测得出这次11月3日的发布会Huawei 应该会推出他们的旗舰机,极有可能就是传了已久的Mate 9,而且之前就曾有消息称,Huawei 预计11月18日在中国发布Mate 9。

 

s_ba572fdaf72e41e1a3c8ce67a40deed7

s_dc4cb303671c462097308746c618bc44

有趣的是,在同一天,网上也跟着流传出了所谓Mate 9 的工程机谍照。由于还没发布,所以这款手机被包着了外壳,但是依然可以看见是竖排的双摄像头设计和背部指纹识别但是它似乎只有一颗LED 闪光灯,与之前的渲染图有明显不同。消息人士还透露,Mate 9 的机身边缘会圆润些,同时边框会更窄

 

被传了那么久,手机配置与外型也被曝光得七七八八,看来官方终于要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机了!虽然还无法准确的知道售价是多少,但是如果根据之前的消息,是会从3399元起的(约RM2100)。不过传闻终究是传闻,我们还是等到发布会那天的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难道就是Mate 9?11月3日Huawei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另外连真机谍照也遭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