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SONY IMX398传感器,OPPO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R9s!

0

82天实现超过700万销量,平均1.1秒卖一台……火爆的销量毫无疑问的让OPPO R9(F1 Plus)成了中国上半年最热卖的手机。在热卖了大半年后,它的升级版——OPPO R9s也将于10月19日于上海正式发布。目前,OPPO已经发出R9s的正式邀请函。

20161008_174308_527

据悉,此次OPPO将会在R9s上重点加强拍照特性,从邀请函附赠的礼物我们可以看到,OPPO R9s将全球首发搭载SONY最新的IMX398传感器。说道IM398传感器,由于该CMOS尚未正式公开,因此有关该传感器的具体参数和细节依然是个谜。不过根据爆料,OPPO R9s将会搭载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更配备了F1.7大光圈,并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

20161008_174401_358

根据此前的爆料,OPPO R9s的处理器将从R9的Helio P10升级至Snapdragon 625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也将从2850mAh提升至3010mAh。此外,R9s将沿用R9的4GB RAM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此次R9s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10月19日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SONY IMX398传感器,OPPO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R9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OppoR9s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