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ool!电子墨水E-Ink键盘时代要来了!华尔街日报:Apple确定2018年的MacBook将用上!

0
5676

根据《华尔街日报》给出的独家爆料称,Apple 已经决定把电子墨水键盘(E-Ink Keyboard)带入MacBook上,时间预计是2018年!目前 Apple 正在与富士康、E-Ink 键盘新创公司 Sonder 商讨此事。

 

d2093960

那什么是电子墨水键盘?意思就是:可更换键位、图案、功能的键盘。甚至连注音都能换!

电子墨水键盘的外型设计虽然和一般键盘没什麽不同,但每个键位都有自己独立的电子墨水面板!可按照使用者不同需求,更换键盘图示。例如:你是 PhotoShop 使用者,那你就能快速随意更换,让它显示各种不同Photoshop 的快捷键,甚至连 Facebook 也有 Share 与 Like 的 Shortcut 键可选!

(上为Sonder电子墨水键盘影片demo)

 

是不是觉得特别帅!?《华尔街日报》在报导中还强调,电子墨水键盘将会是未来 MacBook 系列产品的标配之一。好期待捏!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Cool!电子墨水E-Ink键盘时代要来了!华尔街日报:Apple确定2018年的MacBook将用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