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意义的移动式设备!将Macbook放在衣服里是什么感受?

0

如果单纯从外表看,这个外套有点点普通,没有什么新意,但是你以为这只是个外套那就太年轻了你。它全身拥有29个口袋,甚至还有一个备用的Macbook专用袋在里头!

俗话说,科技来自于惰性人性,日前美国一间服装公司Scottevest为极客们带来了有点跨时代的奇怪产品:科技外套。但是如果你指望里头有超高科技的设备就算了,里面只有口袋。是的,只有29个口袋,其中一个还可以拿来装Macbook。

solar_jacket_scott_hi_res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离不开这些科技设备,可穿戴式的设备兴起,让我们恨不得把全身可以穿戴的装备统统换成了电子设备。於是这件外套就应运而生。

Scottevest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并且在外层采用了非常坚固以及防水的尼龙作为原料。

070510_scottevest_carry_on_coat_1

除了可以放置一部 MacBook 和 iPad,该夹克还有两个触摸袋,我们可以将手机放置在其中,同时,它还有一个射频识别阻挡口袋,我们可以将钱包,护照等物件放在这里,这样便可防止别人“掠夺”信用卡和其他数字化的个人信息。

这件夹克还配有充电线缆,我们可以连接外部电池。尽管该公司称这件夹克同样适用 Android 手机和电脑等设备。

那么,你怎么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正意义的移动式设备!将Macbook放在衣服里是什么感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s:环球网科技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