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魅族最薄手机之一:MX6正式于大马DirectD开卖!Helio X20处理器+4GB RAM,售RM1299!

0
161108 meizu mx6 malaysia 01 副本

早在9月份的时候,魅族的一款旗舰手机MX6 就被发现正式通过了SIRIM现在终于有消息,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在大马市场开卖了!而且售价也被定在了RM1299。先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参数规格吧!

 

魅族MX6 规格参数:

meizu-mx6-3

  • 5.5寸1080p Full incell,TTDI屏幕
  • Helio X20(Mali-T880)十核处理器
  • 4GB LDDR3 RAM+ 32GB ROM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IMX386 CMOS后置摄像头/ F2.0光圈/ PDAF相位对焦(0.2秒)
  • 3060mAh电池容量(支持12V/ 2A快充,75分钟充满)
  • 支援双卡双待
  • 支援VoLTE 及LTE Cat.6
  • 7.25mm厚度
  • 银色、金色、粉色、深空灰

 

s_39d9453990f24e0c8e45b0f71494fd98

摄像头可以说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因为MX6 不止拥有1200 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而且还拥有特别定制的Sony IMX 386 传感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拥有12V/2A 的快充技术,能够在10分钟冲入25% 的电量。

 

capture

这款手机目前已正式在DirectD 官网上开卖,而且价钱也被定在了RM1299。凡是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还可得到由DirectD 送出的原装手机保护壳及屏幕保护膜,并且获得由Dynamics Distribution 所提供的1年warranty,但是配色就只有深空灰可选。

如有兴趣想购买,可以到DirectD 官网查询跟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号称魅族最薄手机之一:MX6正式于大马DirectD开卖!Helio X20处理器+4GB RAM,售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