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亿美元现金成交!Samsung霸气收购AKG、JBL母公司,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

0
Samsung logo 2015 Nobg1

重大消息!Samsung 刚刚宣布:以80亿美元(约RM345亿)收购美国汽车零件供应商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 !而且还是全现金,折合价格每股112美元!

 

80亿美元!三星收购AKG和JBL的母公司!

单单说 Harman 的话,或许大家不太了解,但 AKG、JBL、Revel、 harman/kardon、Infinity、Lexicon 及 Mark Levinson 等16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音频品牌都是它旗下哦!简直就是个深藏功与名的大集团。

之前 Apple 宣布收购 Beat,现在人家 Samsung 可是一口气收下了一个顶级的音频集团啊啊啊啊。

 

今年2月,西班牙巴塞罗那,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Harman概念汽车。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人家 Harman 可是著名的高端音响制造商,尤其是在汽车零件供应领域。比如 Harman Kardon 品牌是 Benz、Range Rover、BMW 等高端汽车品牌钟爱的 “天籁之音”。

对此,华尔街日报还表示:

Samsung 收购 Harman 之举将促使 Samsung 迅速成为汽车技术领域的一大参加者。

 

音响业重磅收购!三星80亿美元现金吞并哈曼

这一收购价格较 Harman 上周五收盘价87.65美元涨了 28%,但低于 Harman 在去年4月份触及的历史高点145美元。

 

这是到目前为止 Samsung 最大手笔的海外收购。根据协议,未来Harman 将成为 Samsung 旗下一家独立子公司,并且保持独立运营。Samsung 副董事长 Oh-Hyun Kwon 说道:

Harman 在技术、产品和上完美的填补了 Samsung 的空缺,双方之间的联合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汽车发展战略的自然延伸。如同过去10年,功能手机发展成为智能手机一样,未来汽车也将通过智能技术和联网来改造。

 

 

更多Zing彩:

本文:

80亿美元现金成交!Samsung霸气收购AKG、JBL母公司,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Harma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