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A10X芯片良品率未达预期,2017年的新iPad恐将推迟生产计划

0
iPad Pro 9.7 inch

根据此前的消息,Apple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搭载A10X芯片的全新iPad。不过根据供应链报告Digitimes的最新消息称,由于10nm工艺的A10X芯片产出率过低,明年搭载A10X芯片的全新iPad平板电脑可能将因此而推迟生产。

ipad-pro-gaming-100628676-orig

按照原计划,台积电应该已经开始为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下一代iPad生产全新的A10X芯片。然而,由于台积电10nm工艺技术的良品率远未达到预期,Apple的原计划恐将因此而推迟。除了Apple外,台积电还将为HiSilicon(海思)和MTK生产基于10nm制程的芯片。

ipad_pro_9_inch_2_thumb800

除了台积电外,有消息还指出SAMSUNG的10nm工艺似乎也遇到了良品率未达预期的情况。据悉,Apple可能将在2017年重新布局iPad的产品线,并推出一款10.5吋新iPad Pro抢占企业和教育市场,而9.7吋版本则会转攻低端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由于A10X芯片良品率未达预期,2017年的新iPad恐将推迟生产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