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于明年初发布搭载A10X芯片的10.5寸iPad Pro!同时还会推出一款“廉价版”的9.7寸iPad!

0
apple ipad

由于iPad销量的不断下滑,如何刺激iPad产品线的销量对于Apple毫无疑问是一个紧急任务。其中,更新产品线吸引用户换机自然其中是最主要的工作之一。近日前据DigiTimes引述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Apple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10.5寸版本的iPad Pro,外形尺寸预计比9.7寸的iPad稍大,最快从下个月开始批量生产。

ipad_pro_9_inch_2_thumb800

全新的10.5寸iPad Pro预计将搭载最新的A10X处理器,性能相比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采用的A10更加强劲。据供应链源预计,新的10.5寸iPad Pro在2017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达到200万台,2017年的总出货量预计将达到500万至600万台。

ipad-pro-9-7-21

据悉,Apple推出全新尺寸iPad的原因是在美国10寸及更大一些的平板产品更受企业和教育部门欢迎。此外该报道还透露,Apple还将推出一款9.7寸的“廉价版”iPad,以求在与Android平板大军的竞争中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Tim Cook:这些老iPad还不坏真的让我很难办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Apple将于明年初发布搭载A10X芯片的10.5寸iPad Pro!同时还会推出一款“廉价版”的9.7寸iPa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