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秘密!LG官方自曝G6的UX 6.0:更方便的横向分屏模式,拍照还有食物模式!

0
LG G6 LG UX 6.0

不止粉丝们期待,就连LG 官方自己也迫不及待要把旗下最新的G6 手机给推出于世呢!今天,官方又再次给出了有关G6 手机的消息,但主要是关于手机内全新的UX,如何更不寻常的使用所搭载的18:9 比例的大屏幕。

 

lg gg6 ux

其实我们都已经知道,LG G6 的屏幕有着极窄的边框,屏占比也达到了90% 以上。不过官方还称手机所运行的UX 6.0,可以让用户在 “两个完美并排的方形窗口”,同时开启两款不同的app,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除此之外,G6 的全新UX 也对该手机的拍摄软件进行了升级。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手机中将会拥有平方拍摄模式(Square mode),这样不止可以让用户更容易对照片进行对比,还可以一边拍照一边直接看照片,而且1:1 的图片比例也是上传到社交媒体最佳的一个比例。

更有趣的是,系统还新增了一个食物模式,具有高色彩质量及饱和度,非常适合拍摄食物的照片。最后,据说还有一个能把两张到100张图像合成为一张GIF 动图的模式

 

单看官方自曝的一些消息,就已经看得出LG 这次非常看重G6 这款旗舰手机。以目前所得到的消息,大致上G6 手机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当然最后的售价未被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无秘密!LG官方自曝G6的UX 6.0:更方便的横向分屏模式,拍照还有食物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G6LGUX 6.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