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PPT走漏风声,LG G6确定将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以及Quad DAC音频芯片!

0
lg g6 mas

在经过第三方以及LG官方的多次爆料后,有关LG G6的消息真是一天比一天多啊,18:9屏幕,防水防尘等特性均被曝光的一干二净。日前,有网友爆料了一张在CES 2017上所拍摄的PPT载图。虽然无法看到照片左侧LG G6的全貌(虽然也知道长什么样了),但该载图也曝光了有关LG G6的所有特性。

gsmarena_001

根据该载图的内容,LG G6将搭载高通MSM8996AC(Snapdragon 821)处理器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和此前传闻一样,LG G6也将配备5.7寸,18:9比例的“Full Vision”屏幕以及逐渐成为旗舰标配的防水防尘功能。和LG V20一样,LG G6也将加入Quad DAC音频规格,音质将进一步提升。

729ccbe455e745c1bdc739fdb7ab2a72

关于LG G6搭载Snapdragon 821的原因,由于SAMSUNG与高通(Qualcomm)的协议,Snapdragon 835将由Galaxy S8全球首发,所有厂商只能等到5月下旬至6月初才能拿到Snapdragon 835芯片。对于将在二月末的MWC 2017发布的LG G6来说,采用Snapdragon 821也实属无奈之举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PPT走漏风声,LG G6确定将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以及Quad DAC音频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GLG G6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