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本月底会有新品发布会?红米Pro 2旗舰机发布日曝光:P25处理器+双镜头,售约RM1029起!

0
xiaomiredmipro 1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在下个月小米6 很有可能就会被发布,但是在这之前,小米还将会有其它的新产品会被发布,而且还是一款来自红米的全新旗舰手机哦。

 

s_416ba04477214ae48f59de070b82b4a4

根据消息人士爆料,小米最快将会在本月底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就是全新的红米系列旗舰机–红米Pro 2,当然也可以看作是红米Pro 的升级版,而且新一代手机依然延续了双镜头的设计

虽然之前有消息显示,红米Pro 2 会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和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过以最新资料来看,手机的处理器可能会改为联发科P25,另外这处理器还加入了12位双ISP,强化对双镜头的支持

 

出乎意料!小米本月发布新机大曝光:红米旗舰机

除此之外,红米Pro 2 这次也会采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配以2.5D 弧度玻璃,拥有4GB RAM+64GB ROM 和 6GB RAM+128GB ROM 两个版本选择,售价方面依然是主攻高性价比,前者以1599元(约RM1029)出售,而后者则是1799元(RM1159)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红米4X 的 “顶配版”(4GB RAM+64GB ROM)也很有可能会同台登场。米粉们尽情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本月底会有新品发布会?红米Pro 2旗舰机发布日曝光:P25处理器+双镜头,售约RM102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