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忧户口不活跃问题!TuneTalk推新优惠:只需RM10就能延长活跃限期至1年!

0
Tune Talk 1 Year Validity

对于Prepaid 用户,最让人顾虑的就是当你长时间忘记为你的Prepaid 户口加额,可能就会导致你的户口不活跃甚至还会失去你的Prepaid 号码。别担心!Tune Talk 近日就推出了新优惠,用户只需利用RM10 签购此优惠,就能将户口活跃限期延长至1 年。

 

Tune Talk 1-Year Validity

那么Tune Talk 用户要如何签购此优惠呢?很简单,只需几项步骤,就能轻松签购!Tune Talk 用户只需在SMS 中输入EXT 并发至2222 即可。一旦用户收到电讯公司发送的确认签购SMS,用户的户口限期就会自动延长至1 年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签购此优惠的用户,户口必须拥有至少RM15 才可签购。

 

59084a537c1a7721333354

与Tune Talk 在去年10 月推出的Yearly Plan 不同的是,此次的优惠将不会附带任何data,所以如果想要拥有data 的用户,则需另外签购其它data 配套。目前Tune Talk 的data 配套价格是从RM0.88 起。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用户,可到Tune Talk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担忧户口不活跃问题!TuneTalk推新优惠:只需RM10就能延长活跃限期至1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Tune Tal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