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玩具,Lamborghini推豪华智能手机Alpha One:Snapdragon 820,售约RM9108!

0
lamborghini alpha one 3

想要以奢侈的营销方式打造科技产品的企业并不少,例如Vertu、Porsche、Lamborghini 等,可是成功的却不多,不过每当一款天价的豪华智能手机出现,总是能在市场上引起较大的关注度。近日,Lamborghini 就发布了旗下最新豪华智能手机—Alpha One,而该机的售价为2100美元(约RM9108)

 

Alpha One 规格参数

Capture8585858585858585848484

  • 5.5 寸QHD 屏幕
  • 2.2GHz 的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
  • 内置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2000 万像素摄像头
  • 内置3250 mAh电池容量
  • 支持快充技术
  • 支援双卡双待
  • 后置指纹识别

售价:2100美元(约RM9108)

 

ea74ddca5e8d4c11b66e289816baef5b th

相比Lamborghini 早前推出过的88 Tauri 和Antares 豪华智能手机,Alpha One 的外观并没有前者那么有魅力,毕竟88 Tauri 和Antares 套用了豪华跑车的外观设计。Alpha One 在外观上使用了与超跑相同的液态金属(比钛更强),背面采用手工制作的精美意大利皮革并镶有金色拼接。

 

Capture7474858581162

最后,价格肯定是重点啦!Alpha One 的官方售价为2100美元(约RM9108),并会在英国、韩国、中国和阿联酋推出。大家如果对Alpha One 手机有兴趣的话,可到Lamborghini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土豪新玩具,Lamborghini推豪华智能手机Alpha One:Snapdragon 820,售约RM910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